重症洁癖|盾冬不拆不逆
 

【凶宅性转】论老袁违章驾驶02 part 1

  02

  之后的几天,有人主动联系上我。

  是白大师。

  我喜出望外,连忙提出在市里找一家餐馆,给白大师接风洗尘一番。

  “你请我?”男人在电话另一头声线带笑,“别寒碜我了你。你一小姑娘念书没收入,拿什么请你白大款?”

  我支支吾吾了半天,也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这样。”他说道,“换我请你,地址你告诉我。我们晚上见。”

  我有点忐忑,不知道会不会不大好。本来有求于人,没想到闹了个人情上加人情。

  男人听我不吭声,便径直抛下一句,“就这么定了啊。”就收了线。

  我把自己的学校地址传了个短讯给他。

  我承认下午上课的时候,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然而紧张中却带了点期待。这个男人的声音听起来非常年轻,跟印象中仙风道骨白须飘飘的老大爷一点也不一样。而且讲话的声调韵味儿相当令人回味。

  我放学之后,天色明显暗了。校门口不少学生来来往往,公交站台挤得人满为患。然而就在一片空地上,一个男人背对着我,在我看到这个背影的一瞬间,几乎下意识的,我能肯定这个人就是“白白大师”。

  首先,白衬衫联想到他姓氏这个信号暂且不提。其次,从身形上来看,宽肩窄腰腰板儿倍儿挺,气质明显和四周或竹竿或球状的四眼男学生不一样。

  我走进那个男人,有些犹豫,也不好意思直接开口喊他老白,一双眼睛盯着他的背影看了将近半分钟。

  像是心电感应一般,那男人冷不丁转过身,盯着我的眼睛试探着喊了声小朋友。

  我还没有来得及做出任何回应,那男人忽然一笑:“呦呵,原来是你。”

  诶呦卧槽。我一惊,内心腹诽,这他娘的不是我在学校小餐厅见过的那个人?

  “袁阮?”他喊了一声,自顾自的接下去,一口白牙咧着,笑的有点不怀好意,“我见过你,印象深得很。那次和小缺来你们学校转了半天,看来看去,全校的小姑娘还是觉得你最好看。”

  我一句话没说,就彻底窘了,完全不知道该接什么话。脸再一次涨得通红:“你……你……”

  关于这个男人不用多说,我自然记得他。然而今天认真观察了才发现,其实他个子很高,五官轮廓很深, 尽管肤色黑些,却不影响 整个人的外貌实在出挑。

  “小缺……是那天认识你的……大姐姐?”我问道,“是你的……”

  “啧啧。”男人摇头,“看你挺秀气漂亮一小家伙,怎么脑子里都是这种豆腐渣。小缺有主了。”

  我哦了一声,忽然内心有点莫名的小雀跃和小激动。

  男人饶有兴味的看着我的眼睛,我的一颦一笑,实在逃不过他的目光。我被他看的有点尴尬,连忙垂下眼睛做四大皆空状。

  南無阿弥陀佛我什么都没做我什么都没做……

  “自我介绍一下,白开。”男人的声音在我脑袋上方响起。

  我抬起脑袋哦了一声,乖乖甜甜的笑:“记住啦。”又连忙低下去。

  白开示意我伸手,然后拉着我手腕就走:“说了你请客我结账,没忘吧。”他一把打开车门示意我坐进去,自己坐进驾驶室,笑了笑,“小朋友,跟叔叔走。有肉吃。”

  ————————

深夜党手机码字实属不易

老白泡妹状态已开启

感觉女版的袁阮就是那种又漂亮又乖还容易害羞的小孩,内心吐槽偶尔小炸毛

如若发现崩坏 ooc等障碍请及时告知作者,然后。。不要取关!射射大家(๑•ั็ω•็ั๑)


查看全文
 
评论(16)
 
 
热度(15)
 
上一篇
下一篇
© 琅琊溦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