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洁癖|盾冬不拆不逆
 

【凶宅笔记同人】风陵纪(白阮/朋我)chapter 1

Chapter 1

我揉了揉眼睛,长时间倚靠硬座的睡眠让我的肩膀有些酸痛僵硬。我的对面坐着一个男人,正在捧着一份列车内刊阅读。内刊挡住了他脸部的轮廓。

上车坐定初始,我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个男人。顺着内刊向下看去,他穿着浅色衬衫,体型偏瘦。

 “哥们儿醒了?”男人把内刊放下,瞥了一眼我。我这才得以看清他的脸,皮肤偏黑,猛地一看黑不溜秋的。年龄约莫三十岁上下。

我刚刚睡醒,脑袋处于极度混沌的状态,迷迷糊糊的嗯了一声,问道:“你认识我?”

“眼熟。”他点点头。

我在脑海里搜索了一下,对于这张脸,我没有任何印象。

我警惕起来,不知道这个男人找我搭讪出于什么动机。

男人看我紧张起来,嘿嘿笑了一声,说:“我说我是来救你的,你信吗?”

我摇摇头,很诚实地回答他:“不信。”

我四下里扫了一眼,我们这张座位上,没有其他人,整个车厢里稀稀拉拉的。

“别找了,没人。”男人冷不丁道,“别想找救兵,我告诉你一句——”他忽然压低了声音,“现在这辆车厢里面在座的,绝不是什么良民,杀你,只是半分钟的功夫。”

我骂了声操,彻底紧张起来,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后缩了一下:“你实话告诉我,这他妈都是你同伙?”

男人很不屑的呸了一声道,妈的老子就烦跟智商低的人讲话,都说了我来救你的,怎么就不长记性?

我站了起来,伸长脖子看着我前方。在三张座位开外,有两个年轻人,正在埋头打扑克。我看不到背对着我的那人的脸,但是面对着我的那位,明显注意到了我的视线,抬起头,冷冷的看了我一眼。

我一个哆嗦,赶紧坐了下来,低声道:“我不认识你,你凭什么来救我?你让我怎么相信你?”

男人哼了一声,道:“我先问你,你爷爷是不是前几天去世了?”

我心里咯噔一下,诧异道,你怎么知道?你认识我?

男人自顾自点了一支烟,吸了一口,妈的你爷爷三个月前就找到我,让我帮他收尸。等我去了,房子都烧没了。

我手心出了一层冷汗,想掏手机打电话给我爸确认这个事实,爷爷去世了我了解,当天我还回了趟老家,我老爹让我别多想,当即给我一张卡,叫我报个旅行团出去走走。但是老宅居然在我走后,被一把火烧了,我一无所知。

男人的表情忽然紧张起来,竖起一根手指“嘘”了一声,小声道,别动。

我的手僵住了,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手机在口袋里迟迟不敢拿出来。

我的余光注意到,远处座位上的几个外貌相当年轻的男女,站了起来,似乎在看我们这边。

我看了一眼窗外,列车即将驶过一条河流。

男人明显注意到了背后的动静,却没有回头看,反而低声对我道,来,背上你的包,注意不要塞得太满,不需要的东西留下来。然后站起来。

我有些犹豫,还是听他的指示,站了起来。

“会游泳吗?”他问道。

我这个人挺爱运动的,平时学过游泳。我点了点头。

几个年轻人朝着我们走了过来,面色不善。手掌摸向怀里的口袋,不知道是否藏有武器。

接下来的一秒钟让我血都要凝固了。这个男人的动作快的惊人,我还没有看清楚他伸手打开车窗的动作,忽然整个人腾空而起,失去重心。

我被他拎着衣服的领子,整个人从车窗里丢了出去。

那一瞬间恐惧感让我的头脑一片空白,人只会本能的惊恐大喊,几乎瞬间,喊声就被淹没在呼啸而过的风声里。我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距离水面越来越近。

那个时刻我的内心几乎绝望,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妈的我袁阮,28岁,卒了。

我一头栽进了水里。

——————TBC————————

来来来,这里说一点题外话

凶宅笔记绝壁打破了我写同人的入手速度记录

有同好不来勾搭一发吗?

白爷爷和小朋友入手,江总和老秦吗。。后面再安排~

对口CP的同人太少,无奈只能自力更生投喂自个,丰衣足食。。

查看全文
 
评论(17)
 
 
热度(23)
 
上一篇
下一篇
© 琅琊溦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