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洁癖|盾冬不拆不逆
 

我2018年最想完成的事 就是英语提高到不用看字幕就能听懂英语电影原声带。这样以后无论我在哪里 无论电影过不过审定不定档 

我都能打一个飞的去看

人总是需要跟生活磨合一段时间才晓得自己想要什么。

加上对喜欢的电影和CP的热爱促使我 一定要完成这个目标——在2018年。我不能让2019年的我后悔

追一个我最喜欢的网站TOP3的大佬作家的新文,他今年的新文里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的大意是:有些人用自己的时间换金钱(比如学生打工做兼职)但是有些聪明的,自身条件够好的人,会用时间获取未来的金钱(比如主动学习知识)

我爱的主公不愧是我的主公。永远可以一语点醒梦中人。

作为一个土象星座我有信心也有执行力。

等我有能力以后,我就坚信我能给自己创造物质条件。变成我最想成为的那种人。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4)
 
上一篇
下一篇
© 琅琊溦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