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洁癖|盾冬不拆不逆
 

【盾冬/芽詹】美人鱼(豆芽船员盾X美人鱼巴基) 上篇

写在前面的话:短文,两发完。我有错,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手……写了一发傻白甜。艰难而努力的打工挣钱的芽总太Alpha啦,简直激发我的创作热情!一时间竟然分不清芽总和大盾哪一个更迷人……SO,这个故事就是,美人鱼吧唧对芽总一见钟情然后主动勾引他的故事……

灵感来源于我无意间看的       →图片

以下就是正文啦↓↓↓



Summary:传说美人鱼会在大海深处诱惑水手,并把他们拉入海底淹死后吃掉。Bucky Barnes表示这些都是真的,但是那些猎手都是雌性的漂亮姑娘人鱼,作为一个雄性人鱼,他从来没有去诱惑并杀死过人类。毕竟诱惑男性水手,这太令他难以接受了。终于有一天,他受不了那群雌性人鱼们的打趣,决定亲自到海面上试一试。


Steve Rogers在这个码头打工已经一个多月了——负责搬运一百磅重的番茄罐头集装箱。尽管这个重量比他自己还要重。当他颤颤巍巍的扛起箱子的时候,那些箱子看起来好像能随时要了他的命。而就在他不知道还要为这份工作坚持多久的时候,他接到了来自皮尔斯的邀请。

皮尔斯给出的酬劳十分诱人,足够他吃穿一年。尽管他的衣食住行花不了很多钱。但是他需要积蓄,防止突如其来发作的疾病击垮他。他一直过得很辛苦,在他的哮喘不发作的时候,白天他卖报纸、或者当卸货工,晚上卖画。

而今天,老板发了他薪水。他决定三天后就跟着皮尔斯的队伍出海。他回到住所,简单的收拾了行囊,将房间收拾的一尘不染——包括母亲Sarah生前的房间。注视着相框里母亲的脸,他在心里默默祈祷母亲可以在天堂里保佑他好运。

大海是陌生的,也是变幻莫测的。上一秒风平浪静的大海,在下一秒就可以撕碎人们的船。

皮尔斯是一个非常有声望以及社会地位的人。他号称要去海洋中央寻找神秘的宝藏,并带了一队经验丰富的水手、保镖。据说还有科学家。但是Steve也不知道皮尔斯究竟要找的是什么,而皮尔斯给他分配的任务也很简单:登上“海德拉号”船,帮水手们打打下手就足够了。Steve觉得这种任务听上去轻松地有些过头了,但是他还是决定试一试。

风和日丽的一天,海德拉号出海了。她是一艘十分漂亮的船,很多人前来送行。那是看在皮尔斯的份上——Steve这么想。在人们的注视中,海德拉从海滩缓缓地驶向远处的深海,她的背影越来越渺小,直至变成一个几乎看不见的小黑点,被太阳的光辉所掩盖。

人们对大海有很多充满传奇色彩的想象。有人说,皮尔斯要找的地方,是一片有海妖塞壬出没的鬼域。她们会用甜蜜的歌声,令水手迷失自我,再也无法从大海中逃脱。

也有人猜测,皮尔斯要找一艘被数不清的宝藏填满的沉船遗骸。

史蒂夫住在三等舱,很快就和水手们混熟了,显而易见的,水手们和他一样,收入拮据,在社会地位上他们没有什么差别,共同语言自然少不了。

“在我看来,海德拉号的名字就不是好征兆。”杜根吐出一个烟圈,“除了皮尔斯,谁还会用神话中的九头蛇作为船的名字?”

琼斯大笑,拍了拍杜根的肩膀。“你就是过于疑神疑鬼了,伙计。九头蛇,塞壬……那些都只是传说。世界上没有人能证明,他们真实的存在。”

“至少别忘记美人鱼,哥们。也许这片大海中,没有宝藏,也没有塞壬,甚至波塞冬也不曾出现过。但是我十分乐意见一见传说中的这些美人们。“

“你的脑子里总是这些不切实际的幻想吗,吉姆?别想象她们会吻你,她们漂亮的脸蛋下是一个个撒旦的心。还有她们漂亮的小嘴里可都是獠牙,她们会把你拖进海洋深处吃掉。”

“不如我们打赌。我用我薪水的一半作为赌注,赌我们这次航行可以见到点骇人听闻的……”吉姆兴致勃勃的加入了讨论,“谁若是输了,就把他的那一半薪水给我。”

“我给你双倍。”琼斯懒洋洋的反驳,“我愿意把我的全部薪水下注。”

Steve一边听着朋友们的讨论,一边在画纸上,将夕阳在海面上投射的美丽光辉描绘下来。他听到朋友们纷纷下了注,感到有些好笑,正在他分心的时刻,杜根的手拍上了他的肩膀:“Steve。加入我们怎么样?你愿意站在哪一边?”

“抱歉,尽管我很想。但我也不知道。”Steve转过身,充满歉意的耸耸肩,“倘若我们结束航行,这些画作可以悉数被卖出,卖来的钱,统统请你们喝酒。”

众人明显对这个回答有些失望,不过他们还是哄笑着继续话题的讨论。

“看到皮尔斯身边那个小个子的老人了吗?我听到意大利人叫他佐拉博士——”

“朗姆洛?那可不是什么意大利人,你还听不出来他的口音吗?这明显是一个美国人。”

“好吧,我的错。让我们回到刚才的话题,佐拉。他可是一个颇有名望的科学家。你依旧坚持我们会一无所获吗,琼斯?”

不知不觉,夜色降临。甲板上回荡着笑声和交谈声,人们打开了朗姆酒,还有咖啡的香气。史蒂夫已经完成了他那副对大海的写生。过度专注让他几乎感受不到饥饿。他收起画笔,叹了一口气,站起来活动一番肩膀还有脊椎。他打算去厨房要一条面包充当晚餐。好心的厨师免费请他喝咖啡,他笑着表示感谢,接受了那杯热气腾腾的咖啡。

相比以前搬运罐头集装箱的日子,这几天简直轻松了太多倍。史蒂夫躺在甲板上的躺椅上,咸咸的海风吹过他的脸颊,十分惬意,而且温暖。不知不觉中三个小时过去了,史蒂夫只需要检查一下甲板下面救生艇是否出现故障就可以结束这一天的工作去睡觉了。

托那杯咖啡的福,史蒂夫的头脑现在简直清醒的过分。他完成了检查工作后,在床上辗转反侧,透过玻璃窗他注视着夜幕中的繁星,忽然就有了一种把它们画下来的冲动。

史蒂夫一个翻身下了床,去取来他的画笔和画纸,还有颜料。这一次他的创作地点没有选择甲板,那里太引人注目了,他可不想被人抓个现行,也许皮尔斯会克扣他的工资。他搬来一张椅子,在甲板下的最低的一层船舷边缘,开始作画。

潮汐声中,多了一丝水波滑动的声音。那声音离史蒂夫很近。史蒂夫敏感的捕捉到了。

当他隐隐感到异常而回头看时,他看到一个赤裸上半身的年轻男孩,月光下他的棕发湿漉漉的贴着脸颊,一双绿色的眼睛就像宝石一样闪烁,他的手臂轻轻撑着船的边缘,安静的看着他。在他身边,海水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

那一瞬间,史蒂夫僵住了。兴奋、恐惧、震惊……情绪交织在他的脑海,让他的喉咙发不出一个字。

史蒂夫意识到,他遇到传说中的美人鱼了。

“”你……你会说话吗?“史蒂夫的手颤抖的厉害,手心里由于紧张都是汗,他取出身边的火把并点燃它。

“当然,我会。”人鱼开口说话了,声音出奇的柔软好听。充满了该死的诱惑力。史蒂夫想起了水手们的话——这些美丽的生物会借着吻你的名义,将人类拖进海底淹死,然后吃掉。

火光照亮了人鱼的脸,那张完美无瑕的脸看上去有一些苍白,尖尖的耳朵藏在棕色的发丝下面。当然,不可否认的,他美得惊人,像是上帝的杰作,浮出水面的手臂和肩膀的线条漂亮极了,就像米开朗琪罗的雕塑,史蒂夫简直不敢大声说话以免惊扰了他。他挪不开眼睛,并且感到喉咙发干,情不自禁的吞了一口口水。

“你是……”

“Bucky。”

Bucky看着Steve那双犹豫的双手,歪了歪头:“你觉得我会是一个陷阱,huh?”

史蒂夫被他看穿心思,他想解释些什么,却不知道如何开口。

巴基笑了:”看来我还不够迷人,你竟然没有吻我。或许你喜欢雌性的人鱼?“他探出脑袋去瞄史蒂夫的画纸:“你在做什么?”

“我在……我在画画。”

“你是个画家?”Bucky显得非常感兴趣,“真有意思。”他凑近了史蒂夫的脸,”你跟他们不一样,小个子,你叫什么名字?”

“史蒂夫。但是......我不是画家。”史蒂夫鼓起勇气说,他感觉全身的血都在往脸颊上涌,他的脸现在一定红透了,”还有,你很漂亮,比那些姑娘……我是说,比雌性人鱼还迷人......”

“靠近我一点,水手。”巴基轻声说,温驯的眼神令史蒂夫几乎放下所有的防备。

“事实上,我也不是水手……”他结结巴巴的解释。身体不受控制的凑近巴基。

巴基却没有在听他的解释,他的双手轻轻的搂过了小个子的脖颈,小个子身上很热,而且干燥,好闻。巴基舔了舔嘴唇,他面对自己手足无措的样子有趣极了。

史蒂夫感到巴基柔软的嘴唇吻了上来,这个吻带着香气,扰乱了他的理智。巴基凉凉的舌头似乎想探进自己的口腔,尽管史蒂夫不会接吻,但他却在尽力回应巴基,巴基吻的他骨头都酥了,同时,他的一双手局促不安,不知道该放在哪里。

在史蒂夫还想更加深入的时候,巴基却结束了这个吻。巴基轻轻亲了亲史蒂夫的脸颊,笑嘻嘻的向他告别:“再见,史蒂夫,做个好梦。”

史蒂夫跌跌撞撞的回到房间,画板都忘记了收拾,他躺在床上回味这个吻,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这条叫做巴基的人鱼温柔浪漫,缠绵缱绻,一点也不像水手们描述的那般可怖。他在黑暗中望着天花板,满满的失去了意识,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史蒂夫睁开双眼,他有些分不清这是梦还是现实。若是一个人类被人鱼吻了以后能保持清醒些,也许会急不可待的炫耀。史蒂夫却决定把这个秘密永远的保存在心底,连杜根他们都不告诉。他早早的做完了水手分配给他的任务,然后摊开画纸,他要把巴基秘密地画下来。也许结束这次航行之后他们就再也不会相见了,也许在史蒂夫晚年,躺在病床上即将结束生命的时候,他会把这个秘密公之于众……前提是他的疾病没有早早的发作。

史蒂夫痴痴地想着,画纸上,一条棕发绿眸的人鱼,正在对着他温柔的微笑。

第二天晚上,史蒂夫比平时晚了半个小时完成检查任务。他一直望着昨天巴基出现的方向,期待着巴基再一次到来。他的等待是值得的,巴基漂亮的脸蛋很快就浮出水面,迷人的眼睛狡黠的眨了眨。

史蒂夫急切的靠近巴基,这一次他没有点燃火把,而是在朦胧的昏暗月光中,缓缓伸出瘦骨嶙峋的手,想摸一摸巴基。

“搂着我,史蒂夫。”巴基几乎是贴着史蒂夫的嘴唇说,暧昧的气息扑进史蒂夫的鼻腔。史蒂夫想主动吻他,没有得到巴基的允许之前他却不敢真的吻下去。

不同于昨天的小心翼翼,这一次的吻大胆的多,也热烈的多。史蒂夫的心脏剧烈跳动着,他可以确定自己爱上了巴基。他也说不清为什么,也许人鱼就是有这样迷人的魔力。他的舌头伸进了巴基的口腔里,水手们都在杜撰……巴基根本没有吓人的獠牙。

“你想我了吗?”结束这个迫切的亲吻后,巴基问他,史蒂夫坦率的承认了。“你跟我想象的不一样,巴基。”

“你的脑袋里是不是在想,我应该将你拖下海底,然后吃了你?”巴基黏糊糊的美妙声音像一只小猫的爪子一样,撩拨着史蒂夫的心。”小个子,你还不够我塞牙缝。但你偏偏有着一张英俊的脸,还有一头金发,气质迷人的要命,他们没人比你更好看了,我可舍不得吃。我第一眼见到你,就控制不住的想要靠近你。”

史蒂夫脸红了,甚至耳根都通红,从来没有人这么认真的夸奖他的外貌,因为自己瘦小的外表他一度对生活感到失望,但是他振作了起来,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击垮他。

“你愿意做我的模特吗,巴基?”鬼使神差的,史蒂夫问出这句话,”我想画出你,但仅仅凭着记忆可不够。”

巴基的眼睛亮了。从来没有人给过这种邀请,他也无法拒绝这样的提议。他一口答应下来,并要求史蒂夫把成品给他看看。

史蒂夫把他凭借记忆画出的第一幅巴基的画像递给巴基,巴基爱不释手,并且有把这幅画带进海里给朋友们看看的念头。可惜画沾了海水就变得皱巴巴的,巴基只好作罢。

“也许我可以找一个防水的盒子。你画的真棒,不把它放在我身边我简直睡不着觉。”

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夜晚……巴基每一个晚上都如约出现,他们有时会热烈的亲吻彼此,亲吻完了就聊天,讲史蒂夫那些卖报纸,当卸货工的生活。还讲到了史蒂夫曾经有一个温柔的妈妈萨拉。巴基安静的听着,听到气愤的时候忍不住大声斥责那些曾经欺负过史蒂夫的小混混。

“史蒂夫……”他有些心疼的抚摸史蒂夫的脸颊,无法想像这片温柔的皮肤上曾经遭受的青肿。

当他下一次出现的时候,他带来了一盒子的金砾,这是从海底深处沉船中找到的,根据他对人类的判断,这些珠宝或者金属可以让可怜的小史蒂夫挥霍很久,不用再去搬比他自己还重的罐头。如果不够,他还可以给他更多。

“谢谢你,巴克,可我不能收。”史蒂夫拒绝了巴基的礼物,尽管他感动的手都在颤抖,他吻了吻巴基的眼睛和嘴唇,“我一个人可以养活自己的。”

巴基叹了一口气,他再怎么坚持都没有用,固执的史蒂夫坚决不收他的礼物。他只好作罢,把那些值钱的金属又带回了深海。

第二次,巴基送给他更大的礼物。尽管看起来只是一颗小小的,泛着白色光芒的珍珠。史蒂夫用手摸了摸,比珍珠软。

“吃下去,史蒂夫。”巴基坚持着,“我也不知道它具体会有什么效果,而且……”他说不下去了,只好哀求史蒂夫:“求你了,按照我说的做。”

史蒂夫猜测这颗珠子是某种药物,有那么一瞬间,他担心人鱼的药物会对他产生副作用。但是这是巴基要求他做的,他永远也狠不下心拒绝巴基的哀求。

在他吞下珠子以后,巴基说出了他那句没说完的后半句话:“是我偷来的。”

史蒂夫开始感受到那颗柔软的珠子在他胃里融化,他的胃部,弥漫到血管,骨骼,肌肉……痛感越来越强烈,他的意识模糊了,眼皮缓缓的闭上之前,他看到巴基焦急的脸……

他再一次醒来,发现已经天亮了,人们陆陆续续的朝着甲板上走去,巴基似乎回到了大海深处,一切都像一场幻觉。史蒂夫抬起手,坐起身,当他彻底清醒过来的时候,他震惊的发现自己的手臂……不,不止手臂,他的全身,都变成了一个至少一百八十公分的男人的躯体,肌肉的轮廓漂亮极了,是他想都不敢想的。


查看全文
 
评论(13)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琅琊溦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