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洁癖|盾冬不拆不逆
 

【盾冬文】加州旅馆(上)

写下了第一篇盾冬文,没错就是那首歌《加州旅馆》的衍生!

标题:加州旅馆

原作: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作者:langyaweiwei

分级:NC-17

警告:无

配对:盾冬

Summary:史蒂夫入住了一家汽车旅馆,遇见了漂亮香艳热情的同乡巴基,情难自禁的共度一夜良宵,可是他却再也无法离开这家旅馆。


史蒂夫开着一辆皮卡车,沿着这条公路,驾驶了四个小时,从烈日高照到暮色四合。

他把车窗摇了下来,凉凉的晚风立即灌了进来。他打量着这条公路,发现路的两边依旧是荒漠。他叹了一口气。也许他现在应该找一个汽车旅馆住下一宿,明天再继续上路。

最后一点阳光也隐匿在地平线下,这条偏僻的荒漠公路破旧的可怕,路灯寥寥,光线昏暗。史蒂夫打开了车灯,目光搜寻着路边的建筑物。可惜这里不仅没有什么房屋,连公路上的车辆也见不到一辆。史蒂夫甚至怀疑自己走错了路。

谁会在荒漠中开一家旅馆呢。史蒂夫想,也许他应该为在汽车里睡一宿做好心理准备。可是重要的是,他现在很渴,也饥肠辘辘,如果不储备好足够的水,他也许撑不过三天。

他今年32岁了,是个退伍的大兵。他这趟行程,正是要回到家乡纽约布鲁克林。他身上的钱不多,可以先租一个便宜的小房子住下来,再找一份工作,等存够了钱,就可以买一套属于自己的小公寓。 。运气足够好的话,他还可以遇见一个可以陪他度过一生的漂亮姑娘。

又继续驾驶了八英里,就在他一无所获,心烦意乱,即将放弃希望的时候,远远地,他看见了一个建筑物的阴影。

感谢上天。他立即踩下油门,朝着那栋房子尽可能的加速冲过去。随着距离越来越近,他看清了那旅馆上的字:Hotel California

史蒂夫笑了,这可是靠近俄亥俄州的一个地方,再穿过宾夕法尼亚,就要抵达他的家乡了。距离美国西部的加利福尼亚足足有大半个美利坚的距离。

史蒂夫把车子停好,从后备箱里拎出他的行李箱,就在他即将跨入加州旅馆的大门的时刻,他听到身后一个年轻男人的声音。这个年轻人正在朝他Say Hi。

史蒂夫转过身,看见了一个跟他身高相仿,拥有一双迷人的绿色眼睛的小伙子。

“见到你真高兴。我是James·Buchanan·Barnes,你可以叫我Bucky。“Bucky主动走上前去跟史蒂夫握了握手,”你打算入住吗?“他调皮的朝史蒂夫眨了眨那双过分漂亮的眼睛。

“是啊,正有此意。”就在巴基的手握住史蒂夫的右手的那一瞬间,史蒂夫感觉喉咙更加干渴了。以及,他发觉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视线,他试图把目光从巴基的脸上挪开但是他失败了。“我是Steve。来自布鲁克林。”他做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巴基在听到Brooklyn这个词的时候眼睛亮了,脸上绽放出一个甜蜜的笑容:“真的吗?我也来自那里。她真是一个很棒的地方。”

他们边走边谈话,走进了大厅,光线一下子变得充足起来,史蒂夫这才彻底看清楚巴基的五官。Jesus……他可真迷人,尤其是下巴那块小小的凹痕。

“Check in。”巴基朝着前台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说,朝着史蒂夫挑了一下眉毛。

“你也住在这里吗?”上楼的时候,史蒂夫忍不住问。一开口他就懊悔不已——瞧他问了一个多蠢的问题!

“当然。”巴基说,“我在这里可待了不少时光。”

他们走上二楼的楼梯,史蒂夫惊讶的发现这家旅馆比自己想象的更体面一点,至少它的内部装潢比外面破旧的门面好的太多。巴基走在他的前面为他引路,而他难以自持的将目光投向巴基的背影,欣赏着面前这个如此火辣的年轻人。

巴基拥有一双修长漂亮的腿,还有完美的腰身。上帝是如此的偏爱他,给了他这般诱惑力十足的身段的同时,还给了他一张无可挑剔的漂亮脸蛋。哦,以及他软绵绵的声音。

“我们到了。”巴基在一扇门前停了下来,调皮的晃了晃手里的钥匙,“介意我进去坐一会吗?”

“不,当然不。是我应该为你的引路道谢。请进。”史蒂夫接过钥匙,开了门。

“希望别介意我唐突。”巴基不好意思的笑了,“你懂的,在这个地方,很少遇见来自布鲁克林的人。我只是……情难自禁……”他的绿眼珠四下里瞟了瞟,语气忽然兴奋起来,“我请你喝香槟,怎么样,史蒂夫?想不想来一杯?”

“我很乐意。不过还是记在我账上比较合适。”

“来嘛,不要客气了。”巴基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我有的是钱,大概我的钱比你多很多。无意冒犯,我的钱大概可以买下一辆梅德赛斯。”

史蒂夫有点窘迫,不过他没有感到被冒犯:“你说的没错,退伍士兵可能拿不到很多钱。”他为自己倒了一杯水用以缓解折磨他两个小时的口渴。

“我们可以少喝一点点酒。你饿了吗?你可以等一下去楼下吃点晚餐。”巴基看着史蒂夫渴坏了的模样,有点忍俊不禁,“对了,这里还可以跳舞。也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如果你喜欢,我可以介绍个给你。”

“谢谢,不用了。我明天天一亮就走。”史蒂夫拒绝了,他看着巴基,以为巴基会说点什么,然而空气一下子安静了。巴基正在若有所思的盯着他。史蒂夫有些疑惑,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话。

静默中门被侍者敲了敲,巴基开了门,从侍者手中拿过两瓶高级香槟。

“我们先干杯。”

在史蒂夫还只有90磅的时候,他几乎滴酒不沾。自从25岁那年他增长到了200磅,变成了一个货真价实的肌肉帅哥,他就喝不醉。他注视着巴基把杯子中的酒一饮而尽,耳根泛起淡淡的红色。

“你不想回到布鲁克林去嘛?”史蒂夫问他。巴基点了点头:“想,当然想。”他低下头,苦笑了一下,“可惜现在不能够回去。”

史蒂夫按捺住刨根问底的冲动。也许面前这个不幸的年轻人曾经发生过什么事,使得他不能够回到家乡去。他犹豫了片刻,正要开口说些什么缓解气氛的时候,巴基却主动转移了话题,热情的介绍了这所加州旅馆。

原来这家旅馆不仅提供住宿,还提供各种各样的娱乐,在这栋房子的地下一层,有一家赌场。到了夜晚,人们喝酒,跳舞,赌钱,尽情享乐。

“哦得了吧。”史蒂夫笑着摇摇头,“你说的那几种,我一样也不会。而且我的存款也不足以享受那样的娱乐。”

“如果你想,我请客。来吧,哥们,你会喜欢的。”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31)
 
上一篇
下一篇
© 琅琊溦溦|Powered by LOFTER